close
星期一去上康保羅的中級寫作 他人真的很好 很幽默!!!

他堅持最多只收20個學生 每個學生的英文都很好 第一次見識到榮譽學程的程度(嘆)

大家說話都頗為流利 而且發音和腔調都很nice

老師說話也很快 不會因為住再台灣久了 說話變簡單 變慢

不過老師很喜歡幽默時mur個幾句 所以很多時候不能完全理解老師說的話 因為他說話實在太快了

不過我喜歡這樣的老師 這樣比較有挑戰性!!

覺得很幸運 終於有堂像樣的英文課了 我開始期待這堂課了!!


今天星期二 從早上8點到下午5點沒有空堂 中午還要上山上大學英文三

上完貿實 懷著忐忑的心去上林翰儀的課 才剛走進國交中心搭電梯就先遇到卓宗達

剛走到教室門口就看到大尻 西瓜 小芬已經坐在裡面了 忽然另一邊又有人叫我 是呂湘怡耶!!!

一問之下才知道她交換學生已經面試完了 而且她的托福輕輕鬆鬆沒有準備就考90幾了...

她說她想要去歐洲 而且想要去荷蘭耶!!

後來老師也讓大家做了CBT的小測驗 瞬間心驚膽顫 還好最後不知是太幸運還是怎樣 考得還算滿意

老師人很好 很親切 是標準的中國老師 說話雖然慢了點 沒有很道地

不過我真的還滿期待她密集的加強大家"聽"的能力 至於"說" 學生這麼多 應該不用想增強了吧...

她沒有想像中的可怕是意外的收穫 哈哈

下課後想要和呂湘怡聊聊 結果恰巧遇上我找了好久的人----利文祺!!

趕緊問他菁英的情報 真感謝他!!

哈哈哈哈 Chiao我來了~

晚上看"決戰時裝伸展台" 這是我目前發現最好看的影集 真的超好看的!!!

而且邊看還可以學英文 但還有一段長長的路要走~~~

英文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