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暑假時 信誓旦旦的說要有所取捨

所以 上學期就把宿營退掉 專心當引水人

但引水人竟然吃掉了我大部分的時間~可怕

再看看下學期 除了引水人 我又接了很多事...風雨欲來


首先 引水人還是不變的

7屆進來了 我會因此更輕鬆嗎?

活動組還有一個盛大的送舊要辦 大家能動起來嗎?

上學期活動組長當的很差 而且離我心目中的角色----激勵者 越來越遠

我只能告訴自己 當學生的犯錯的成本是"0" 跌過的地方絕對不準再跌倒!!

花了時間無所謂 能有所長進才是重點


第二 "學生職涯發展中心"打工

這應該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打工吧 (除了有一次兼任桌球陪打員 XXD)

職涯中心說要貼海報 數量會多到讓你貼不完 貼到瘋掉的海報

不過如果只是貼海報我應該可以勝任吧 畢竟不用動腦 哈哈

如果是第二個引水人我應該就瘋掉了...


第三 公關股

接了股頭一定有事要做 先接系友聯歡晚會總召

如果學期初一開始就忙完 那接下來應該會好一點

算一算 如果貿週總召是大尻 那公關股只要把晚會搞定 應該就功德圓滿了吧?


第四 GPAC X2

我是工人 也是組員(如果順利的話...)

組員的話應該還好 畢竟我們這組有強者罩著

而且論文指導老師是鄭鴻章 是個好老師^^

但 GPAC的公關目標應該會累死人的 希望我不會變成拖油瓶


第五 學分

確定的已經24學分了 還有3學分很可能會上 甚至出現29學分

我會炸掉吧 原本信心滿滿的覺得我一定可以的

但在簡子V 思涵的誇張話語下 信心蕩然無存...

從現在開始燒香拜佛好像還實在了些


第六 托福

延遲了一學期(應該說延遲了一年半)

終於下定決心要去補了 我應該會一次上2本書

也就是一星期要花掉4天晚上 現在想到連打字都手軟了

日文呢? 就先擱著吧...(逃)


想多回家幾趟 想多出去走走玩玩 現在看來似乎都不大可能

我只希望下學期能真正"有效率"的運用時間

我真的可以嗎?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