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我20歲生日了

明天起自己要替一切負起責任 承擔一切後果 一切悲歡喜樂

希望能送自己一份有價值、有意義的禮物

又覺得和電視上許多偏遠地區孩童比起來 總是幸福得多

吃得飽 穿得暖 什麼都不缺 其實很富有

想到返服的泊辰 感觸卻又特別深

在我生命中 他不是什麼值得紀念的孩子 但卻是影響我很深的過客

我一想到他 就希望每一個小孩子 都有機會朝好的方向發展

不求出人頭地 但求能辨黑白 維持著社會上最基本的公義正直

所以 我堅持大家不要送我禮物 因為我不缺

如果真要送我 不如把錢幫助更需要的人

"台越兒"也就這樣閃過我腦海

衷心期盼 我和好友們捐出的錢也許微薄 但能發揮最大效用

幫助那些真正需要幫助的台灣之子 因為他們值得

對我來說 大家的慷慨是最有意義的一份生日禮物

永生難忘的一份禮物!!!



*補記

大家不用費心了

千萬不要送我生日禮物喔

反正我ㄚ 一向都不怎麼重視生日

也沒什在記大家的生日

最重要的是 我很幸福 什麼都不缺


把錢省下來 幫助更需要幫助的人

這遠比送我禮物都來得更有意義!!

真的想要送禮物的人

不如給我50元 讓我一起用大家的名字劃撥出去

我覺得這樣才是一份有意義的禮物!!

https://www.eden.org.tw/web/needs/project.php?Sid=11



感謝go阿姨 大頭 名模 筱芸 大孟 Triggy Tina501 莞書

馨方 桌尼安 J00 印度達 洪育欽 怡萱 索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