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實在不是我是我的天~

早上因為等紅綠燈錯過了火車

導致我遲到10分鐘...

早上上課的老師從原本的Laura換成Nicole

Nicole是一位非常熱情的好老師

她總能一直不斷的和大家聊天互動

更神奇的是 她熱愛台灣文化!!!

她能說上幾句中文 也知道中英文語法和結構的差別

她也到過台灣旅遊 到現在還是一直念念不忘台灣美食

還一直說台灣什麼東西都超便宜 1組茶具只要3美元

所以 她帶了很多組回美國送她媽媽和朋友

朋友們都想說台灣是個落後國家 所以東西才這麼便宜

但她極力向大家解釋 並推薦台灣是個""物美價廉人親切""的地方!!!!!!!

聽到真是令人振奮!!!於是台灣變成了我和她的共同話題!!!

她還說她很喜歡珍珠奶茶(聽到我口水差點留下來~) 一直問我還有什麼好吃的

我推薦她試試台灣風味的日式shabu shabu

她說她一定再到台灣完的!!!我跟她說""夜市""絕對有便宜又好吃的台灣味!!!

(我比較了不同國家之間的物價 改天再跟大家說)



下課後 和同學開始聊天

聊到很多文化差異 例如

韓國人不喜歡別人摸他們的頭

他們覺得那是一種"挑釁" 想要打架的挑釁

而且年輕的人不能問長者的年齡(不管長者是男是女都不能問)

這樣會被認為非常無禮

反正不同的文化總有很多新鮮事!!!

聊到7點我到網球場去打網球

比我想像好很多 我不僅能碰到球

有時還能打出致勝穿越球^^

只是回家便發生了悲慘的事...

我和Onurs原本要趕8點49的電車 但我們8點55才到站

所以便等9點19的電車 等了近30分鐘("等待"讓我知道捷運有多麼方便!!!)

結果要上車時 officer說電車不能再載腳踏車了

所以請改搭下一班...囧 (再等30分鐘~)

等到9點49終於撘上車 回家是10點10分...

home ba很生氣我們太晚回家

他表情非常憤怒(別忘了他超胖!)

我幾乎被嚇呆了 整個身體都麻痺了~~~

雖然他態度很不好(用語強烈!!!)

但 他生氣應該是因為沒人跟他說我們會晚家!

但Onurs說他以前有更晚回家的紀錄 Rober卻都沒生氣

所以也許他昨天心情不好吧~

今天聽到的同學都說太誇張了

也許真的是心情不好(囧)


不過

我最近真是越來越誇張了

從星期六到前天晚上的晚餐都多到一種極致!!!

我有拍其中一天的晚餐(多到可怕!!!)

星期一晚上更是誇張

我自己吃了"半隻烤雞" + "很多烤馬鈴薯"

半隻烤雞和馬鈴薯""各""約2.5個拳頭大!!!

結論是.....我通通吃完了!!!

這3天我天天像吃吃到飽(那飽脹感真是不相上下 XXD)

我想我回去之後一定會變小胖胖 XXD

希望不要英文沒學好 還變成小胖胖>"<

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