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在家度過了一個無聊的週末

除了我花了很多時間寫了日記 其他幾乎什麼事都沒做吧~

而且我還錯過了附近居舉辦的yard sale

星期六我在家睡很多(我只能說上大學很少有機會讓我這樣做的 XXD)

醒了之後先去游泳(水有點涼 但還算不錯)

水池一邊淺淺的 另一邊就深到可以把我全身淹沒還綽綽有餘(因為另一邊有跳水板可以跳水)

我原想試試跳水板 但游完泳Rober(home ba)跟我說跳水板已經斷裂= =+

叫我千萬不可以試 不然沒人知到會發生什麼情形...囧

吃了早餐 便開始等待晚餐(越來越像豬了...)

(他們星期六和日似乎只吃2餐 還須確認)

結果完晚餐吃得超飽!!!

想說閒來沒事就到外面去走走 結果走了20幾分鐘才遇到1輛車...

回程經過鄰居門前(他們在乘涼) 他們非常友善的和我打招呼

我們就這樣聊了起來 我真期待下次再遇到他們!!!

星期日我到Walmart想去問問我的腳踏車(後輪的煞車在第3天就壞了...)

結果 我的英文poor到極點 我完全無法順利的跟他們溝通

所以 我花了6元買了新煞車 他們也很貼心的幫我安裝了^^

雖然我覺得這錯不在我 但英文不好的下場...

認賠!!!(快啊~~~誰來幫我增強英文啊~~~)


回家之後沒事拿起MP3聽了一些歌

忽然想聽聽當地電台 顯然的 沒有我想聽的新聞

(其實...就算有 我想聽也聽不懂~)

不過我開始翻翻我帶的旅遊書

我希望我真的能到處走走 畢竟這裡下次來不知事何時了~

我星期四要去划船(6元) 7月7號應該會去泛舟(20元)

(我回來之後一並會變大黑人~~~)

這些我在台灣幾乎很難有機會去體驗

希望我真能不虛此行啊~~~

開始期待精采行程~



******要提醒要出國的人*******

託運的行李"千萬不要"放貴重物品和文件!!!

Onurs(我housemate)的行李就被航空公司弄丟了

而且 不要過分相信"鎖"的功能

我表哥阿鴻(航警)說已經發生很多次行李遭竊事件了

當行李從外國送回台灣時 鎖和行李箱都沒有被破壞

但裡面的貴重物都不見了!!!

所以 我覺得最好再封塑膠帶(扁扁硬硬需要加熱才能接起來那種 像文旦裝箱外面那種)

這點印度航空做得很好!!!台灣的航空公司目前都沒有這種服務

所以至少裝個"束腰"之類的(很好笑 但真的很實際!!!)

此外 請記得帶本旅遊書 和 會話書(英文"日常會話"書)

我推liveABC出了1本"這句英文怎麼說?生活熱問排行榜"

裡面的句子真的很實用!!!帶出國有益無害!!!

喜美和莞兒一定要相信我啊~

至於行李箱 如果天數稍長 我建議帶子母型(1大1小)那種

因為當你要去其他地方玩時 就可以只帶小的

而且 收納時也可以將小的放到大的裡面

回國之後1大1小要出差 又可以有很多選擇!!!

不過不管帶什麼行李箱 不要將貴重物品放裡面才是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