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2天Sacramento很熱!!!

home ba胖胖的 冷氣開很強~我覺得太冷了>"<

而且 室內大家都把冷氣開很大

所以 只要一進出室內外 就像洗spa一樣

我希望我可不要感冒才好~

昨天home ba說 他參加過美軍抵1次攻打伊拉克行動!!!

他拿出沙漠風暴時的頭盔和徽章~真的超酷的!!!


讓我來說說這幾天的心得吧

(我星期六日不會到語言中心 應該無法用電腦)

我總覺日本人很好相處

他們應對進退都很有禮貌

只是會說太多對不起~

韓國人可就不太一樣了

他們大多覺得 自己很優秀

因為 想說台灣沒有南韓先進

日本人的發音又沒有自己好~(根本是五十步笑百步)

所以心中總覺自己還是很優的

(這是一位韓國女生說話時無意間透露的)

雖然 日本和南韓現在係很不好

不過其實大家在這裡都不會太計較

畢竟在這裡沒有人的英文說得上很好

所以 大家就像聯合國般的尊重彼此

出國以後

我一直覺得台灣真的很可愛!!!

(除了政治令人作嘔~)

有人說最近他曾在電視上看過關於台灣的新聞

我很興奮的問是不是TAIPEI 101?

他說不是 是關於"總統貪污"的新聞(昏倒~)

台灣東西便宜又美味(我在這裡吃的不差 因為韓國料理跟中國很像)

(不過我現在開始懷念珍珠奶茶了)

而且大家都很容易相處!!!

所以出國之後 只要有人問我從哪裡來

我會很高興的回答"TAIWAN"

在這裡我發現有很多人知道台灣!!!

(大部分是因為有朋友從台灣來)

也有很多人認為台灣像TAILAND....囧

不過你只要說台灣接近香港和大陸帶家就懂了^^


台灣現在在下雨嗎?

李泰安案聽說有重大突破了~

破壞台灣名聲的"總統貪污案"呢?

希望我回台灣時一切都結束了~

也祝還在考試的人儘快結束一切的夢魘

暑假快快開始吧^^


話說鍾太太~

我真的很想看看妳的新髮型耶^^

雖然妳似乎遭受不幸

但 這也太爆笑了吧= =+

不過反正過了暑假

又回復原來的樣子(不是輕輕一撥 XXD)

大家都看不出妳像貞子啦 XXD


星期一見^^

(好快一星期就這樣過完了

感覺真沒做到什麼事~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