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

我總覺我應該更努力的

每天都像隻豬吃多多 睡飽飽(每天都超過8小時)~

我一定要每天把功課完成 寫日記 再讀點報紙~~~

不然太沒挑戰了 也過得太愜意了

希望大家也能想辦法充實自己暑假

就像梁嘉紋說的 (雖然我不喜歡會計

但我依然感謝她 因為她真的很認真在上課

而且.....我還是過了^^)

她說 如果你善用大學中的3個暑假+4個寒假

那你的大學將會比別人多出"1年"!!!!!!!!!!!


而我用了我第1個暑假去完成我的部分的夢想

(我希望英文能成為替我加分的工具!!!)

I hope all dreams may come true!!!

而且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有個豐富的人生

那就應該更努力的追求 不是嗎?

很希望大家都能有個充實愉快的暑假

等暑假結束再好好交換自己的心得吧^^

希望上大學並不是只讓自己變笨~囧


再這裡要回覆一下2位太太

To 鍾太太~

我的中國大陸政治經濟的分數並沒有到令人激賞的高

但 我想以我的努力程度

(整學期大概只有最後一天的2小時吧~哈)

我已經很滿意了^^

所以如果有人要拉高分數 又不太想上課

或對"大陸經濟改革的歷史"很有興趣

可以大大考慮一下!

不過 我想可愛的耿曙應該給妳99吧^^

其實 我也有1科是99 不過是叫軍訓

是國貿系教官--劉蒞崗 妳想修嗎?太太

他要退休了 所以也修不到了~哈


To 偉仲太太(哈)

我並不是在homestay打中文的

這裡是語言中心

國外鍵盤並沒有印注音符號 所以請你一定要記得背鍵盤阿~

而且昨天"夏天"正式到來了

這裡(Sacramento 靠近舊金山)早上很涼爽

接下來從9點會一直很熱 幾乎到下午7.8點才又開始變涼

聽說整個西岸的天氣幾乎都這樣~

不過西雅圖東西超貴的 你準備破產吧^^


現在忽然有些"俗念"擔心起這學期的成績

希望我的民法能過.....Orz

希望我的會計能更高~~~

希望我下學期能選到好課~

不過當務之急仍要把英文學好^^

我要去學了^^

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