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打完blog要回家時

驚覺時間已經7點30了(但這裡還是大太陽~)

在電車上 我主動和一位老太太(Penny)說話

她很親切而且也很友善

介紹了當地景點(old Saramento)

那裡是加州的發源地

紀錄了滔金潮的歷史

希望我在這2個月有機會一探究竟


而今天的mall research並沒有想像中順利

可能大家忙著逛街

有些人並不願意接受訪問

還有一個老人很高興有人找他說話

便滔滔不絕的說了起來

(但...他沒有牙齒 所以說話都含糊不清~囧)

他說他是二戰的老兵

曾經去攻打日本

但 剩下我真的聽不懂了~~~

所以我便迅速的逃走了

今天的主題是"slang"

我得知"tight"比"cool"還常用

當大家說一件事情很酷時

用tight比cool更通俗!!!

今天除了和當地人聊聊天

最大的收穫應該是發現購物好去處了吧~


我來到這裡除了上課其實有點無聊

這幾天回家其實沒做什麼事

吃飽飯總覺很累

(聽和說一天的英文真的會累啊~~~)

幾乎沒做什麼事便又過了一天~囧

所以我打算開始來寫日記

我要將這2個月盡量的紀錄下來

等回去我在將我的日記價大家分享^^

希望自己不要像豬一般的過每一天~~~

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