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高興又與大家見面了^^

今天令我感到滿意

每個學生都很友善 我也快速的認識了很多人

有的資管的 電子工程的 還有"典禮和節日策劃"的(大驚)

看到有些媽媽 護士等 竟然有心要學英文 每次到都令我動容!!!

自己更應該加把勁



在這裡大家都很友善

但 我英文遺忘太久了 很多時後都辭不達意

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 真希望快速喚醒被遺忘的單字!!!

但 我發現最大的問題不是單字量

而是"口音"!!!!!!!!!!

(救命~誰快來救救我~~~)

我現在還是無法克服這嚴重的問題

所以 我要提醒要出國的大家(喜美請注意)

我覺得這問題應該要提早準備

可以先看有該國口音的電影 CD or else

反正一定要有心理準備!!!!!!!(這真的很重要)

在這裡韓國 日本人的口音特重

常常他們說什麼我都不知道(包括我home mom)

所以 也要準備一副厚臉皮 要不斷的問

不然他會已為你都懂了 這樣情況才遭~


這2天我還滿驚訝的

我發現日本女孩超溫柔的!!!

(和鍾太太就是不一樣 XXD)

根本沒有脾氣可言 態度一直都很親切

只是口音稍重點

不過她們都很誠懇 誠懇到讓我感到慚愧~

當你聽不懂她們說什麼時

她們會感到很抱歉 以為是自己的口音問題(慚愧~)

至於韓國人呢

果然是個剽悍的民族~

(態度當然不會很惡劣)

但在有些事情上會比較強勢

而且 有些女生比較傲慢

想說韓國是個優越的民族

無意間便會透露自己的優越感~

覺得台灣不先進~

但有些其實也很溫柔

(畢竟韓國和日本的女性地位較男生低)

而日本男生就比較誠懇

(也會因為口音問題一直說抱歉)

而且很願意向你學習

韓國男生比較不一定

英文好的比較強勢(驕傲些)

不好的則很誠懇向學

(韓國同學正指著電腦螢幕 說他看懂某些字

還好 不是全部 不然他一定會殺了我 XXD)



今天班上包括我共有4個台灣人(2韓國 1日本 1歐洲 1巴拿馬)

其中有個女生有點像金佳映(撞球選手)

(明明像個高中生 卻已經是大學生了)

是個親切的韓國女孩^^

隔壁班有個像Rain的韓國男生

但 Rain在韓國女生心中地位崇高

有女生"非常不高興" 別人這樣說

下午則到隔壁的大學(CSUS)去做poll

我超愛的!!!!!!!

我訪問4位美國人 大家態度都很友善

我和大家聊得不亦樂乎

((建議:聽不懂時 微笑 然後說pardon 是最好的語言!!!))

而且 他們都很能體諒語言學習的困難

(他們會不斷的讚美你 只要你主動一點)

((建議:敞開心胸 勇於和別人交流 絕對可以學到更多!!!))

我是做有關性別的問卷

有1題是問 你想不想更換性別

結果訪問的5個人(3女2男)都說"不"

其中3個女生 都堅決的說不

這真是大大令我驚訝!!!


請大家口耳相傳幫我跟大家說

我的blog吧

不然好像在對空氣說話阿~~~

818~


(PS.我開始期待明天的mall reasch課程

應該是以mall教學名義去shopping吧

看來荷包又要瘦下來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