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觀眾久違了

我一切都好 只是手機不能漫遊~~~但 今天開始了我的新旅程

現在是Sacranento下午5點多

加州的天氣非常涼爽 而且這裡一直到晚上9點太陽都還沒下山^^

家裡還有個游泳池 和我一起住同一家(不是室友)的另一來自土耳其 而home媽則是韓國裔的 人很親切 但她發音像日本人 我有點聽不懂昨晚給我"一大碗公"的韓式拌飯當晚餐,超飽!!!還有一大碗冰淇淋當甜點,更飽!!!今天起床卻涼到有點冷 不過仍然很舒服^^來說說我一路上的心得吧先是結束了忙碌的期末考週+瘋狂寄包裹+匆忙收行李抱著十分疲憊的身心出國了到機場要出關時 警察杯杯問我知不知道前面的女生是誰我心想我自己出來怎麼會遇到誰杯杯說是"張韶涵"!!!仔細一看還真沒錯!杯杯還說如果早點來連"楊丞琳"都能看到!(嘆...)後來 撘上飛機順利到達香港等待轉機香港有近70個gate 十足比中正機場熱鬧很多而且 裡面的有超多免稅店 我逛了2小時多只能逛一點點 裡面的人搶購名牌毫不手軟 造景也很用心 就是有國際大都市的fu一切只可惜沒太多時間 身上也沒太多錢~(建議:不要在香港機場使用旅支 匯率會比現金貴很多)撘上漫長的飛機到達舊金山 我幾乎累攤了但 到了這裡我才知道自己的英文這麼差問問題,買東西 都要請店員說慢一點 說話還一直卡住不過幸好大家都很友善^^昨天下午先到傳說中的"渥爾瑪"超市 裡面東西還真便宜我買了小瓶的卡尼爾洗髮乳(不是用按的那種大罐的)折台幣只要85元 還是蘋果香! 洗完頭髮超柔順!!!大推(雖然我不曾在台灣看過 囧)但 因應通車需要 我還買了1輛70元腳踏車 (啊~~~希望我要走之前能脫手啊~~~)整天下來已經花掉135元了唉~希望我能撐到2個月~~~回家之後 吃過晚餐(8點) 整理行李不久就睡了(實在太累了~)今天早上起7點就起來了洗澡(很多美國人習慣如此)囧的是 淋浴間超小 而且蓮蓬頭裝在天花板!!!我洗頭都要低頭阿~~~ 看來這2個月要好好練習練習了後來Onur(住同家的土耳其學生)帶我到Kaplan(語言學校)先騎腳踏車 轉 輕軌電車 轉 腳踏車 全程需時45分鐘(好久啊~~~)這期新生共4人(3台灣+1巴拿馬籍菲律賓裔)有1個是真理國企(已畢) 另一個是文化觀光(已畢)大家都有種他鄉遇故知的感覺!考了分級測驗 我更清楚自己不僅口說差 連英聽也超差怪不得都聽不懂別人在說什麼...囧希望我真的能有長足的進步!!!好了我也該走了 我已經打很久了!!!特別是我沒有背鍵盤~~~但 我花了這麼久只是希望我能和大家分享我的心得真的很希望看到的人能留言和我交流!!!無論你是誰 我都很樂意跟你分享只希望你回應或留言 拜託!!!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