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日)有個party!!!

大家到一位肯亞移民Wangi的homestay

Grace做了很多中國料理(有糖醋排骨 香瓜蝦球 芥蘭菜等)

每次吃到都有種飛起來的感覺^^

真的很歡樂!!!

和Sally聊天也發現了很多新事物

她在104工作(head hunting) 做的事情真超酷的!!!

而且用Skype真的很方便 也很便宜!(只可惜我沒有電腦~)

看到有人工作之後還願意學習真的很感動(我家嬌嬌也是^^)

和Akiko聊天對她的工作更了解

她是急救部的護士 每天都要看著很多可怕的畫面~

而且只要是在醫院工作的護士

工作時間都不固定 也許每星期都會變

我真覺得那不是人做的工作

而且她也說日本人都很"忠實" 換工作並不事件容易的是

所以她並不是想換工作才學英文的(Orz)

晚上直接借住在Henry的apartment

Henry真是一位很善良的人

他和女友的熱線真是不可思議!

早上他很大方的給了我早餐(烤土司+喜瑞兒)

這幾乎是最近吃過最美味的早餐了^^


今天早上一次來了10位新同學

其中有4位台灣來的年紀都差不多

而且大家都很友善^^

下午去了Captiol(加州州政府)

真是一座有歷史 古典 優雅的大樓(我照了照片 等我回台灣吧^^)

導覽人員極專業 用字遣詞幾乎不會太難

而且解說極詳細 真是導覽人員的模範!

我覺下午真是一趟極好的旅程^^

讓我終於見到它的廬山真面目!


明天是美國國慶 聽說Sacramento會施放很多煙火^^

我期待明晚的燦爛^^

(我希望我能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