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是美國國慶

一切並沒有想像中的美好...

原本要到現場看煙火

無奈人算不如天算 有太多的變化

而且 在美國沒有車一切都很不方便!

所以我只能到Henry的apartment(Masami Sally)一起看煙火

(Sally說她在104工作 負責電子部門的head hunting 而且績效都是該部門第1名)

雖然一定沒有親臨現場那麼逼真

但我能依然覺得這次煙火真的很美!

我看到樹 木星 星星 愛心 還有smile形狀的煙火^^

真的真的好美!!!

但Masami說這在日本夏天並不難看到

但她每次看到還是覺得很美!

看煙火時感覺有些遺憾

畢竟難得有這樣得機會 但我卻不能親臨現場~

看完之後又悵然若失了 總覺

美麗的事物無法久藏

快樂的時光永不重來

這已經不知是第幾次這樣的念頭襲上我心了~憾

到Henry房間之後隱約知道了他和她女友問題

我替他感到無奈...

後來住在Masami的客廳

隔天早上我依然有豐盛而且很溫馨的早餐^^


昨天Kaplan來了很多新同學(10位)

其中有4位到我們班 2位來自台灣 (Tim東海企管 Meg輔大統計)

1位墨西哥 1位韓國

很喜歡和Meg說話(有種Kimberley的喜感)

Tim是個有點像林于聖的台中人(台中人都長一樣嗎?囧)

他說他希望能一起提升英文 我想我身邊需要多一點這樣的人

畢竟有些人還到這裡依然不習慣說英文

所以 我一定要提醒大家不要說中文!

班上一下子變成11位 雖然熱鬧 但我畢竟還是喜歡人數少的班級

畢竟可以很自在的發言 發問和交談

所以我很慶幸我下午中高班才4個人^^

(而且今天Laura說我下禮拜早上的課可以到中高班去了!!!

但我希望中高班不要併班啊~ 不然人又變多了~~~)

下午上課我看到Dasom掉眼淚 我完全被那一幕震驚!!!

她在我心中是一位堅強而且獨立的典型韓國女生(很有教養!)

更好的是 她有著極好的腔調和發音(和大多數韓國人截然不同 不論是態度或發音)

我完全無法想像她竟然會掉淚 希望她一切都好!!!

下課後和Grace聊天 才發現她真是一位獨立的人(和Sally有點像)

(或許因為有工作 自己賺了錢 寧願花錢了事 也不願意麻煩人家吧)

回家後我翻了旅遊書 有了意外的收穫!!!

希望美夢能成真!!!

畢竟我的Lake Tahoe已經確定出局了~~~


感覺已經很久沒有打電話了

所以晚上打電話回家 順變打給ㄚ美

我想電話費應該會變很貴吧~

她說她的班上只有6個人 很棒!

但Homema是英國人 很親切 但英文卻異常奇怪

好像有摻到蘇格蘭還哪裡的口音?

(這樣的說法我還第一次聽到 囧)

很希望她能有個美好的英倫之旅!!!


明天要去rafting 但應該不能拍照 唉~

而且聽說只是floating~

但我依然希望是個不錯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