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星期五都是Kaplan的結業典禮

看到有人要離開心中難免不捨

所以每次聽到有人在這裡會待比我久 比我慢離開

心中都是喜悅的

我總是覺得不用看到他們離我而去

是種幸福!!!


昨晚在電車上有一名醉漢

不斷向鄰近的人說話(真是嚇死我>"<)

不過幸好車上人還算多 所以他沒有做什麼事

不然我想我應該會無能為力吧

傍晚的Sacramento天氣有種秋涼的爽快

忽然有種感觸

我想 如果在這城市住1天 叫過客

住1星期 叫旅人

住2個月 叫居民?

那我在離開時應該是怎樣的心情呢?

我會不捨嗎?

畢竟2個月已經不算短了

而離開後我依舊會想念這裡嗎?

這答案

不久的一切將會獲得解答



下星期二7月4號是美國國慶

Laura說很多人都會BBQ來慶祝

昨晚我問home ba星期六日有沒有計畫要BBQ

他說烤肉很boring 又吃不到什麼

還說 說美國人會烤肉慶祝國慶

就像 說中國人愛吃狗肉一樣的可笑...

(他意思是說 風俗習慣都是人們捏造和誤傳的)

但我不甚同意他的看法

如果他不喜歡烤肉 大可不必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畢竟 如果要烤肉大家就是會以慶祝為重

沒有人會把烤肉當buffet...

(他果然比較適合buffet^^)

不過不論如何

我星期日要去同學家party

星期一要去Old Sacramento(downtown)

星期二放假^^

所以我這週末應該不算無聊了^^

但這週末同學要去Yosemite(大家都說超美了!!!)

我希望離開前能去一趟啊~~~


大家暑假都開始了

但 有人今天一覺醒來便要指考了

祝福每一位曾有美麗夢想與抱負的人

順利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