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覺得自己很幸福也很幸運


去了交換學生 陰錯陽差 所以我多了一年的準備時間



去年我先動用莫名的勇氣選擇了先當兵再延畢這條路


也許大家心裡總有不一樣的想法 也許滿是問號


推測著延畢的各種可能 投射著各式各樣的解讀


一開始其實有點擔心異樣的眼光


也覺得一個人重回校園 走在這條路上


其實 有點孤單


而且 老實說 當兵真的耽誤了不少的時間


但 因為當兵 吃過苦後 再次回到學生身分 反而更加珍惜這樣自由自在的環境


現在 我可以選擇所愛 安排自己的時間 做認為有意義的事


也許依然沒有效率


但 編織自己的夢想真的是一件很美麗的事情啊!!



我很感激爸爸給我的充分信任與鼓勵


願意提供我這樣豐富的環境 讓我在這一年做最後的準備


也許努力了這麼久 最終依然一無所獲


但我對於這得來不易的一切滿懷感恩


也期待接下來的一年 能趕緊補足"失落的4年"所欠缺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