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國小到高中

我幾乎要什麼有什麼 沒有跌倒過

但 指考讓我重重的摔了一跤

後來 我才發現 原來國貿比財金更適合我


我在大一很忙碌時 毅然退出學會 加入了引水人

我選團長失利 不小心當了活動組長

後來才發現 這更適合我 

遇到了怡君姐、關老師、榮大爺、劉噗噗、溫柔賢淑的一ˇ ㄗㄟˊ等等

讓我學到了一生重要的課題


大二那年的12月 是我大學中的低潮 人生中的低潮

我翹了最喜歡的郭維裕 去聽了一場完全沒概念的演講----李開復

它在一片暴風雨中 成了我的燈塔


大三暑假 我意外的到了蒙古

這也讓我開始審視我的過去

重新感受上帝的美意


今年 我本來很想到西班牙交換

後來 我發現德國更適合我


我很喜歡望著行事曆

策畫著並愉快的想像一年半載後的生活

所以 老天對我開了個玩笑

要我務實且堅強的回到現實


嬌嬌雖然開朗 但卻是個性急又多煩惱的人

所以 上天要她慢下腳步 欣賞好風景


上禮拜 嬌嬌一時興起進了廚房要教姑姑煎魚

 結果就無來由的燙傷了手指


我是生命的擁護者

如果你問我生命是什麼

我會說 生命如歌 雖五音難全 但卻是行板的樂章

我相信我們可以創造未來 卻又相信造物主的深意

我相信有世界和平 卻又沒有寬闊的心胸了卻煩憂

我相信奇蹟 僅管它鮮少拜訪我 但我依然樂觀面對未來

這次 我還是希望一如往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