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GPAC 我一定要說一下

昨天是第一次的棕袋子日

老溫對偉仲(拉尾音~)還有捉倪安那組"激賞"

先是說這是他一年來看到最好的presentation

連後來結束後和暖包去找他

他都還念念不忘 一直說他們的橋段承接得很好

有用心設計 是個entertainment 很好 而且素質比去年好很多~


更妙的是

他的評論花了一些時間在"正音"

本來想說只有etiqutte這種根本性的發音會被糾正

結果老溫端出驚人的"長音 v.s. 短音"

就是food v.s. foot 之類的

之前Moe有說過 我想說聽起來都很像

不過似乎還是要搞懂比較好~ 

雖然很吹毛求疵 不過有機會還是要多注意

結束後和暖包去找老師討論commentator

老師劈頭就說 "像你這個發音就要多注意" 

等待我念個2次正音之後 他才讓我繼續講完 XD


聽完之後忽然覺得如果6次都能到真的好棒喔

可惜我都要上日文~殘念...

PS1. 今天晚上和偉仲(長音)、小公豬頭、菜蔥蔥衝進睽違已久的四川 吃了4菜一湯

         因為我媽叫我要胖著回去 所以我很努力的一直吃 結果...飽到這個摩門~囧

PS2. go阿姨說今晚她在歐馬家看完我的簡訊之後

          就把手機送給歐馬了 XD

PS3. 聽說有一批人不知有何信仰 或聽到什麼召喚

         今晚於11點整將舉行集體的祕密儀式

         不知道會不會發生什麼永生難忘的事 請大家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