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aire姐姐目前正讀美國北卡大學會計碩士

我們相識於今年一月的德文課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時我一直以為她是日本人

直到她開口講中文真的把我嚇了一跳

且當她拿出她可愛的"美國護照"時 我心中對這位美國公民肅然起敬

但令人感佩的是 雖然她持有宇宙無敵強大的美國護照

不過她依然身在曹營心在漢

這位台灣的女兒心中如同每一位台灣同胞

有媽祖 也有禮義廉恥 心中更是向著台灣 特別是向著台灣的食物!!

 在這紛亂的時代 還懷有這樣偉大的情操實屬不易

然而 很快的她就前往海爾布朗大學交換

但也因為她和T大Frau Lin成為忘年之交

所以每每他們定期出遊 便會順道拜訪這裡

 

以下補記 克蕾兒的

擅長項目: 以清亮的笑聲渲染整個房間

不擅長項目: 與吞雲吐霧之人交朋友

擇偶條件: 須為基督教徒 且不菸、不酒(?)

 

另一位本校優秀學生Bella也如同2位T大生 大有來頭

她不僅是位經濟雙企管的女子  還一不小心拿下企管系的書卷...

而且Bella雖然沒有參加這裡1月份的德文課

但她的德文卻是台灣人裡面最流利(這位姐姐在家偷練過喔...)

最驚為天人的是 她的廚藝橫跨歐亞非三大洲及五大洋

像我怎麼煮都只煮台菜 而且還會不小心走味

eg.我在柯菈的生日趴興高采烈的滷了一鍋香菇肉燥

     有可愛的新加坡人很開心的對我說:我很愛這鍋 因為這鍋很有""新加坡味"" 囧

顯然我岔題了 但重點還是貝菈姐姐 XD

她不僅通曉台菜 連西式燉飯 可麗餅、奶酪等甜點也無一不通

更厲害的是她可以不用烤箱做蛋糕!!!

(有鑑於本人對烤箱的奧妙一竅不通 不知道提拉米蘇和起司蛋糕不用烤)

但再次強調重點還是在貝菈姐姐 XD

雖然Bella興趣是逛高級百貨公司 但嗜好是勤儉持家

所以她總能在高級百貨公司裡挖到寶

然後不經幾分鐘 便可以從冰箱端出完整又美味的蛋糕(熱烈拍手)

然而 這位賢妻良母型的女子有2個消息要放送給大家

好消息是 她不僅很正 而且身邊一直沒有追求者

壞消息是 身邊沒有追求者是因為 她已經脫團長達6年之久

但要誠摯的跟Bella說 Warning: 七年之癢

還要誠摯的跟大家說 Note: 話說天下大勢 合久必分 分久必合 有興趣的觀眾請稍安勿躁

 

PS. 把這2位放在一起絕對不是因為年紀考量 (他們看到應該會殺死我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