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上一屆的交換生宜璇牽線

所以我和這2位T大高材生 在來這裡之前已經在台灣見過面

要不是有這2位大德(佛教對在家居士的敬稱)的幫忙

我第一天到這裡 就必須要自己扛著45公斤的行李回家了

顯然他們雖然身在德國 但心中還是有媽祖 心中依然向著台灣 

以人飢己飢的大愛幫助台灣同胞

 

這2位扮豬吃老虎的T大生  不鳴則已 一鳴驚人 2位都是在T大呼風喚雨的一等一武林高手

Cora說她年少時差一點就要填台大外文 但事實上她不太喜歡商業

更誇張的 說時遲那時快 正當去年9月她與男友沉溺在天雷勾動地火的愛的世界時

就這麼一個不小心 她已經推進台大國企所 (與本系康康的火花精彩可期 XD)

Brandon這位男子一樣了得

他說他年少時文組科系要什麼有什麼

但他一直看到台大會計有一道光向他招手 所以他高分低填

更難能可貴的是 多少個年頭過去了 他依然沒有後悔(熱烈鼓掌)

而且在這個150人的會計系大家庭中 他只拿到第3名"而已"

憑藉著這樣驚人的成績與毅力 他獲得T大財金與會計研究所雙雙錄取

但他一路走來  始終如一  一生只愛這一個  只打算與會計白頭偕老

 

Brandon住在Mannheim南邊的養生區

聽說那裡山明水秀 空氣清新 草木宜人 很適合陶淵明居住

但無奈 本人來這裡將近5個月 目前沒去過 所以無法給予評論

不過本人有幸吃到他燉的美味廣東粥與甜點紫米糕  實為現代好煮夫!! 

Cora則和我一樣住在同一個宿舍區 但不同棟

總之是很近的鄰居 所以我親眼見證她的成長史

柯菈本人的成長可以分為2階段

第一階段是復活節假期之前 她遊走於各大party 幾乎無役不與 擅長表演"杯底不可飼金魚"

           屢屢以櫻桃小口一飲而盡40度以上之烈酒  期初便以此一戰成名 從此確立了"Ocean Cora"的威名

第二階段是復活節假期之後 她羽化晉身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女  在多少個寂寞難耐的夜裡獨自啜泣...

           至今懷有少女般的童話愛情故事  期盼化作望夫岩等待春天再次降臨

柯女平常還喜歡做不甜的甜點 如奶酪不加糖

雖然廚藝有待加強 但心意絕對一百分

不斷反覆研修人妻課程第一課 3日前終於以加糖奶酪+超好吃巧克力蛋糕高分通過第一課的測驗

柯女雖然身邊不乏追求者 但最大的問題是 對法國的男人有莫名幻想

所以總是宣稱自己不是單身...  甚至為了呼吸法國空氣  在交換期間會六進六出法國

 

總之柯女雖然不太會做羹湯 但卻是心意滿分的人妻修行者

也是個常說自己是村姑 內心卻渴望成為瑪丹娜的少女

唯一的缺點就是  是個喜歡活在自己浪漫無憂愛的世界的睡美人...久久不醒

不過因為有她 讓我生活多了個嘲笑的重心 XD

 

補記: 我第一週大家一起去逛超市時

我和柯女興高采烈的買了優格要回家享用

但我一回家打開杯蓋 第一口就覺得過酸 但看日期又沒壞

吃第二口時覺得太詭異了 這應該不是優格 所以就停止食用

拿去問我的美國樓友Eric 他馬上說 這是saure creem

然後從此這個笑話一直跟著我 每當大家講到誰不懂德文的笑話

我成為點播排行榜的第一名...

但當我下次遇到柯女 我跟她說我們買錯了 那不是優格

她一臉驚恐的看著我說 是喔...可是...我整杯...都...吃...完...了...  XD

 

PS.1 我想了很久終於想到一個成語形容他們2位----應該不是如膠似漆 而是郎才女貌!

     2 忽然想到 柯女=Frau Lin(德文中林小姐的敬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