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三)德文初級四結束後

我毅然決然不要繼續上中級

 

今早 一如往常我起了個大早打報告

打完時 我毅然決然決定不要再去旁聽大一德文了

 

今天下午日文上完50課

我也毅然決然不要繼續上實用級

 

因為我的毅然決然

我全面撤出語文課程

遠離我開始感興趣的日文

也遠離我迫切需要的德文

因為我的毅然決然

一星期忽然多出18小時

忽然 我大四上空了!!

希望我可以常常出現在桌球室、游泳館、操場

最好能出現在圖書館認真念德文

當然 一切都是希望吧~

 

這段時間

我自己都很好奇 我是用什麼樣的心態和心情看待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