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運 總出奇不意的拜訪

但 這次真的來得太突然了

電話的那一端傳來低沉略帶嚴肅的聲音

我知道不妙了...

電話一結束...

淚水在眼眶轉著 

無力 我什麼都幫不上忙

多希望從此刻起 永遠停格

永遠 永遠 讓一切凝結


回想起從前 

回憶一幕幕浮現 情緒在心頭湧動翻飛

我心中永遠的靠山 我的掛念 我的愛

我根本沒辦法想像往後的路要怎麼走

只能告訴自己要堅強


神阿 請再禮我多一點時間!!!

我願意拿我的現在、未來 我的一切來交換

只求給我多一點的時間!!!

讓我履行我最真摯的承諾...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