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深的體會"等待"是門大學問 也是門藝術


交換學生1月15號就交書審交件

直到3月10號正式放榜

而因為我放棄了萊登去申請商院的學校

更讓我的等待綿延到今天 甚至本周五

這樣2個多月的折騰 完全就是在考驗耐性阿~~~

又或者說 我從去年的此時開始準備托福 

廣義來說 我為了交換學生 已經付出一年了(遠目)


會有這樣的感觸是因為商院交換學生

原本聽說 上星期五可以先去偷偷問成績 但後來助教反悔了

昨天又聽說 今天下午會放榜 不過又落空了

雖然只要再2天就可以解脫了(助教不要再拖了~~~ 拜託)

不過 這件事已經逼近我的臨界點了

這種不安定又緊張刺激的感覺 快快退散~


今天還有遇到許久未見的小甜甜

真覺得時間說快不快 說慢不慢

一年前她開始準備研究所 一瞬間卻已經考完了

但我感覺從上星期商院面試完到這星期以經過了一世紀長= =+

不過想想 我只要再撐2天一切就解脫了

看看身邊要考研究所了人

有的人從上學期就出發了 有人這學期才半路攔車

甚至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等到過完暑假 才開始加速前進(笑)

總之 他們的共同終點 都是明年的此時 甚至更晚

比起來 我好像算幸運了?


還有這學期初因為GPAC篩選

在星期五交企劃書之後在周六假日就陸續有人再問結果何時公布

我那時心裡笑了一下 

一來 是因為大家才剛剛交出去 2天都不到

二來 是因為我似乎完完全全能體會等待的痛苦

我覺得"耐心"這種東西

好像不是灌溉施肥就能從肥大的心田長出來的

特別是我


然後明天要要上管理學

這也是一門考驗

我數隻數到當組長 這我認了



或許是因為上過的課比較多

或許是因為個性或社團經驗使然

也或許都自一廂情願的自以為聰明

有時候討論會覺得答案好像顯而易見

但 只要一想到"給魚吃,不如教他釣魚"

或者 想到林竹中的教訓

就會覺得應該要多一點等待

等待大家從中慢慢摸索

但我心急如焚阿~~~

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