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二上還沒結束(有就是去年的2月吧)

我就想說我不考研究所 因為我開始體認到

我對經濟或財務沒有我原先預料的有興趣

(糟糕~我好像對什麼都沒興趣 那我到底要幹嘛?)

就在不安中 我決定了開始我的交換之旅

所以趁著寒假前 我和阿美就誤打誤撞的報了補習班

這樣一開學就可以直接開始上


果然 一開學我開始上了

摻雜著引水人、系友晚會、GPAC等等 我的大二下實在過分充實

但我依然堅持著去上課

斷斷續續從3月中上到8月中 直到10月21號(日)我考完托福

驀然回首 我才發現 大二下開始補托福似乎是個正確的選擇

讓我在上學期中以前就結束了這個夢魘!!


打從11月中成績公布之後 我就一直想說要來寫一下讀書計畫之類的

結果一路倦怠 一直拖到1月15號截止日當天才順利繳交

後來 2月16號面試 這真的是一次難忘且有價值的經驗

2月29號(五)這一天成績終於公告 我排全校29名

我的分數和我預期的差不多約在86.XX 

換算一下 我的書審和面是平均約拿95分左右 已經比我預期的高很多了

敗就敗在 萬萬沒想到有人托福可以拿破110 而且還不在少數(驚)

後來才聽說全校第一名拿了119分 因為在從小就在國外長大(昏)

星期一3月10號 全校成績終於公告

我意外的上了我的第五志願----荷蘭的萊登大學

是一家很不錯的大學

只可惜 我更想要去德國或西班牙

所以我打算要放棄

等待商院下星期五的消息吧


這場去年與我一路纏鬥的交換之旅

終於在本星期四(3/13)暫時落幕了

這場交戰的勝負 即將在下星期五公布結果

希望可以是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