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阿五月

這應該是我上大學 甚至是人生裡最忙碌的一個月了

我完成了超級超級多事 甚至遠超乎我的想像

很多時候我一天的行程都是滿的 連開會也要帶著便當

如果不提早說 我根本無法在當週擠出時間

同樣的 我在課業或是一些活動報告上 品質有明顯的不完全

但 為了紀念這光榮的五月

我決定將發生比較重要的事情記錄下來

讓我能隨時回味一下這段"精彩"的時光


首先呢

(1)補習

一直都佔據了我一星期至少三天

有點愧疚 因為幾乎沒什麼時間做課後複習

特別是錯過了chiao的作文批改

(2)職涯打工

一直以來 在職涯投資的時間相對少

我都只有排班3個小時 頂多加一場額外支援

所以 算是輕鬆容易的了

(3)Polo老師的英文寫作

要求2篇的400字以上作文(可怕阿~)

每星期要不斷刪修 甚至跟老師約時間meeting

老師人超用心也超好的 但因為我的時間

所以 一番美意變成沉重的負擔 囧

(4)ICSL

紀念品的詢價報價等 每星期一都有固定例會

後來算是我較不用心的一塊 因為實在分身乏術

(5)行管報告

這是一份看起來容易 事實上很難的報告

不知從何下手 等做完又覺得不知所云的惱人報告

(6)系友聯歡晚會

這真的很誇張 占用了我超多時間!!!

而且因為我的史給九比較滿 所以大家幾乎都是配合我的時間

感到最突然的永遠是秘書長 因為他隨時會心血來潮來通電話

就忽然再外加一堆事

不過忙歸忙 也學到了一些教訓

(7)引水接團

這學期一直都還沒開工 但這個月我就接了

曉明女中、大陸學者、三重高中 導覽還是我的最愛!!!

以後有機會我一定要再接!!!

不過 還真要慶幸 這一年來我接到的導覽

都沒有遇到打死不理的死魚團 大家反應都還滿熱烈的

呼~

(8)引水社課

因為是簡報小組 所以要幫7屆上一堂簡報課

不禁要感謝5屆的底子打的深 才能站到台上幫大家上課

(9)引水校慶

校慶519當天是我的極限 從早上6點起床 一直到晚上12點多

有海外校友返校接車、校慶大典、募款餐會

很累 但很充實 也很有趣!!

也算是引水生涯的圓滿回憶了

(10)引水簡報

期待了很久 終於在退休前上了第一場簡報

還好我上學期做了不少簡報 這次只要寫稿背稿和瘋狂排練就好

但 還是不輕鬆阿~

(11)引水送舊

我雖然是活動組長 但這次實在是時間不允許

所以 我的參與比較低 所做的事情算是相對輕鬆了

但 接下來應該要來補償一下了 我知道有事正等著我

林雨潔 妳也別想逃~~~

(12)GPAC 棕袋子日 X 2

第一次做komike 第二次做onsen

很累 因為正式上台前 每星期都要寫稿、背稿、排練

但 真的很充實 學到了很多東西!!!

(13)GPAC期中報告

很噁~ 花了好多時間在這上面

前一天很晚睡 當天還超緊張

特別是英文報告都會帶給我不小的壓力!!!

雖然完成後真的很快樂 但還真不想再經歷一次~

(14)軍訓報告

只花了一個晚上 算是投資報酬率較高的

跟其他報告比起來 這真的是輕鬆容易 平易近人多了

(15)商英報告

(嚴格說來這已經是6月1號的事了

但 因為它是這一系列的爆肝活動的句點

所以 姑且記錄一下 XXD)

2人15分鐘的報告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但 比起其他報告 這已經算較自在的了



剩下的 包括許多開會討論、沙推演練等、行管期中考、NSO等等

因為沒有很重要 所以姑且...略過

能活過來 真該給自己鼓掌?

不 我要的只是時間 讓我好好讀書

好好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