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的電車好像特別詭譎

前天遇到音響怪人 那位黑人先生

騎腳踏車還帶著他的"音響"

就這樣在電車上大聲的播放起來了...

昨天在電車上遇到"醉漢"

他說我是從東京來的日本人 還說所有日本人

美國人都是神 就是不包括警察...

他還坐到我旁邊搭在我肩上 問我說我知不知道什麼是愛...

我趕快起身說我要下車了(還好真的到站了~呼)


昨天晚上我再次看CSI 真的很好看!!!

就連我不太能聽懂都能愛上它 XXD

不過到現在為止 我覺得它算是我看的電視劇中

單字用最深的 因為它有很多很專業的單字...

我期待我回台灣能看CSI 並且聽懂(感覺好遙遠啊~)

不過CSI真的很好看啦~~~~

大家說Las Vegas是最好看的 但我至今依然不見芳蹤啊~


今天早上跟Chang說能不能幫我的午餐換換口味

她似乎被我嚇到 她覺得那麼好吃的三明治也能吃膩

但她似乎不了解 我從第一天來到現在 每天午餐都一樣...當然膩啊

而且 她覺得美國人就是愛三明治 我應該要習慣的

所以 她說如果我要泡麵 或昨天晚餐吃剩的 反而讓她更方便

她真的覺得她的三明治好吃到我不應該吃膩

我真覺得她的思想太怪了 不過就是換成熱狗或漢堡而以啊

但 我每天的晚餐都吃的超級豐盛!!!!!

所以帶晚上剩的其實更好 不過我也會變成豬~


今天Annie拿給我"普拿疼伏冒碇" 這東西下次出國必備!!!!!

下禮拜我將到托福班上課

這應該是這幾天最令我振奮的事了!!!

話說明天有等級測驗 不過我似乎很輕鬆 XXD

還要複習遺忘已久的橋牌^^ 我看根本都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