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1月的機位都有點滿 下午打去華航才知道是爆滿

下午打去這個很妙的華航 客服先生超好心幫我橋了40分鐘 但還是失敗

客服先生還說從1月2號到1月12號都很滿 現在都訂不到位置

網路上的優惠價真的是一去不復返 現在能訂得到位置才是最重要的

因為他的系統顯示候補的人很多 可能連候補都有點難

所以真的是一位難求

 

晚上趕快上網訂票想說排個候補 所以就訂了8號和11號的各一張

訂完之後 絕望的順手到華航網站晃晃

竟然出現了那張夢寐以求的促銷機票

經過一番波折 連忙架好我的網路ATM讀卡機

然後好像在網站上玩起捉迷藏

那張票一下子出現 一下子不見

就在絕望之時 我又看到她的芳蹤 XD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用41634元買下了這張直飛的機票

確定1月8號(四)晚上去 7月6號(一)清晨回

這張機票真的是買到賺到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和一般航空公司一樣行李限重20公斤

所以 我應該到時候看運氣好不好 能不能遇到整團的旅行社願意借我攤重量~囧

不然下下策就是拜託空姐開個方便之門~囧

不過有位置總比沒位置好

明天要來打電話要一下超夯的志玲姐姐月曆 哈哈

或許這樣我會覺得大大補償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