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

和大家一起在政大待了3年半 最後一學期卻選了交換的路

這是我一直很嚮往的夢想 也許是我大學最認真追求的一件事了吧

也許還沒準備好 也許不安 也許有千百個疑問

但蟄伏了半年的我 該是回到軌道重新出發了

 

從6412 9443 9404 到 9315 充滿了無數的回憶

在這個大家一起哭過叫過大笑過的校園裡 真的成長了許多

我所獲得的 大大的超乎我的想像 遠遠大於我所付出的

我想政大沒虧欠我什麼  唯一不足的只怪我不夠用功吧

走出校門的時候 我的心是國貿系 我的心是引水人 我的心是職涯中心 我的心裡滿滿的感激

感激這宜路走來幫我的的同學 朋友 老師 行政人員

謝謝你!! 每一位!!!

偉哉政大!! 我愛的學校!!

 

在2008年的最後一天 為自己的未來舉杯喝采

也希望我的朋友都能繼續前行

一路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