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的現在我也許已經到機場了

我即將起程 結束為期8週的旅程

這一切真令我不敢置信 就感覺我才剛來這裡

可是事實上 明天一切都會結束 一切都將回到我正常的生活

雖然說走就走 但 這裡畢竟遺落了很多 很多記憶...

9月 一切都將有新的開始 我想我應該會更從容的來面對一切(我誠摯的希望!!!)

我應該要做一些取捨吧 貪心的人通常是沒好下場的


這星期我下午花了很多時間在IBT的模擬測驗

真過分 這...不是給人考的!!!

裡面有一段聽力測驗是討論"美國史"

我還沒聽完 心中便浮現"這干我啥事阿" 顯然的 下場就是聽不懂

口說測驗更是殘忍 討論生育率 葡萄糖...

我連說中文都不會討論這個... 還說了很多近乎白痴的語言

我想閱卷人應該想說我才剛學英文1個月吧

我心裡再次產生怨念~亞洲人學英文已經很不容易了 何必這麼殘酷呢~

寫作測驗有一題是 農場經濟規模的比較...Orz

當我看到我閱讀成績時...慘不忍睹

反正IBT就是一整個難!!!

看來要拿高分真的還有一段路要走...


今天我5點多就爬起來寫卡片了 寫了好久只寫了4張...

我想我今晚應該不用睡了吧...呵

今晚我要收拾行李 要寫很多卡片 (我希望我不會睡著)

不過我明天下午大概4點就要出發到舊金山機場了

我想下午應該6點以前會到那裡吧 不過我的飛機是凌晨1點30的

我想我在機場應該會很無聊吧

但 今天Onur跟我說差點發生"飛機恐怖攻擊"

我想說完了 應該機場會全面戒備 也甭想出境了...

不過他說是在英國 所以美國應該還好 何況我是要出境

但 阿美現在正在倫敦呢...

我希望我倆能平安結束這趟美好的旅程~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