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電車上遇到Hinmoon

他說他不喜歡開車 卻很喜歡旅行

不過他也承認在美國公共運輸很不方便

不過下車前我發現在車站遇到的大家都會說共同的話

"Be careful" "Be Safe"等等之類要你自己注意安全之類的話...

我想在美國 大家不搭公共運輸有一個原因

應該是因為覺得車站很危險吧

(我也承認...因為我昨天又到醉漢2名

不過只要不和他們說話其實一切依然很美好

而且在白天其實也不危險吧?)

不過這也造成極大的浪費

常常看到上班時間塞車的車陣中 車上僅有駕駛一人...

我想要美國人懂得利用公共運輸 應該只有等待高油價時代吧


昨晚心情一整個大好

先是我期待已久的"牛肉炒青花菜"

後來Homeba也不知為什麼的一直和我聊天

而且我感覺他說話我有更了解的趨勢^^

不過昨天上課才知道 容易疲累 暴食 都是culture shock的症狀.....囧

我真的有適應不良嗎? 我覺得還頗良阿?

不過回去之後大家看到我應該會被我的黑皮膚 和暴肥嚇到吧...

不禁要感嘆 學個英文代價這麼大~


今天吃中餐時Meg說她很喜歡看壹週刊 和蘋果日報...

大家都大大的驚訝......她的膚淺

她便很心虛的問大家"看壹週刊真的很膚淺嗎?"

"看蘋果日報真的很膚淺嗎?"

然後便心虛的狡辯 "其實...我也沒有買壹週刊啦"

"就是因為我家樓下有7-11 所以每周四出刊我都直接在那裡看完"

"這樣就不用買了(得意) 所以其實我沒有買啦~"

"啊~這樣真的很膚淺喔???"

我問"雜誌不是都會封起來 而且妳怎麼看得完"

她還立即專業的補充說(其實是狡辯)

"只有7-11的雜誌不會封起來 要是你去別家吼 通通都封起來~"

"而且壹週刊都只有那麼一點點" (她還堅稱是壹週刊幫蔡依琳取難聽的綽號~)

忽然想到 早上她說她昨天和室友聊天

一時心急想說because 就飆出"黑丟係公"(台).....Orz

放學時她說今天早上實在很衰

竟然用自己的膝蓋去撞腳踏車...

煞時間 ㄍ一ㄡˇ ㄇㄟ ㄍ一ㄠˇ ㄌㄨㄟˋ ㄎ一ˋ !!!!!!!(笑倒在地)

總之 她真是個大笑點!!!!!

期待她的生活每天都有新鮮事(就是蠢事啦 X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