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我只剩下4週

待在這裡得時間已經過了一半

感覺前2週過得很慢

第3.4週卻咻一下就過了

我想我應該要更努力

畢竟回台灣之後沒有說英文的環境

應為能力一定會開是退化.....



嬌嬌說台灣現在還在下雨

我很難想像雨天 因為在這裡天天都是大晴天

而且嬌嬌說她明天開始要去上課 要跟我一起畢業 XXXD


明天(六)Homeba要帶大家一起去看神鬼奇航2

後天則有神秘之旅(誠心祈禱願望成真!!!)

等星期一再說^^

不過現在有一件令我困擾的難題

我們班上下星期應該會只有3.4學生

我覺得上課將會很充實 因為有更多機會可以開口

但 我下下星期想換到托福班

這令我最近非常高興^^

我依然希望能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