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分鐘前我收到眼鏡了!!!

這是這幾天來最令我欣喜的事了!!!

雖然度數不甚一樣 但總比沒有好!

從幼稚園到現在 我從沒離開我的眼鏡

直到在這裡 我第一次體驗了沒有眼鏡的日子~

經過這次之後 我想我會更加珍惜有眼鏡的日子

我想應該只有少數人能真正體會我的窘境吧~

不過無論如何 我一定不能讓這副眼鏡出狀況啊~~~
誠心祈禱新眼鏡會有新生活!

這星期結束之後班上舊學生似乎只剩我

因為有些人要畢業了 有些人要升級了

不過這樣也好 我應該也更有機會說話^^

昨天在電車上遇到Daniel(主修Communication) 在SacState遇到還有一位主修Social worker
在課堂上看影帶才知道有人主修"Ice Cream"!!!
我發現SacState的大學生其實都很和善

可能在加州大家都像在度假 生活步調很輕鬆

態度自然也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