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長久的折騰

終於蒐集到開啟通往德國大門的幾樣重要寶物

包括法院公證的財產擔保信、歐元存款證明、良民證(好人卡)及宇宙世界無敵難填+複雜的德簽申請表等

也因為聽說德簽需要6~8週 所以我現在才送件顯得有點遲

所以 今天下午終於排出時間奔赴德國在台協會

 

出發前看了一下地圖 看起來離捷運中山國中站不太遠

沒想到不知道是因為我心急如焚 還是今天腿比較短

短短一段路竟然也走了15分鐘

等到我衝進德國在台協會 發現現場洽有3人(辦事小姐+申請人1+我)

和傳說中的水洩不通有一段離譜的差距 可能是因為下午限定只辦學生簽證吧

然後 坐在旁邊發呆一下就換我了

我把那張超級複雜加不貼心的表格遞出去

小姐飛快的在我的表格上一直畫圈圈 很快速的講解之後請我重填

就在多次來回 證件確定齊全之後 小姐說要2480元(60歐元)的簽證費

我立刻在腦中撥算盤 想說匯率真優 只要41.33(時價約42.5) 配合心中微笑點頭

然後我大方拿出皮夾中的2張小朋友+....3張一百元 就看著我的荷包空空如也...

我只好很囧的說抱歉 然後奪門出去找提款機

但小姐很好心的等我 臨走前還告訴我說應該4星期就可以了 記得注意手機就是了

交完錢 再次用競走模式跳上捷運趕回政大 然後就到我最愛的探索海洋上休息...

順便期待12月17號的到來吧~

 

後記

今天一切都很符合我健忘+死線前奮力完成的精神 很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