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會、不滿、爭執本來就是雙方的問題

我不輕易跟別人道歉

所以 我也不喜歡別人跟我道歉

我就是一直這樣想 所以我永遠是那個後道歉 或根本不道歉的人

明知道自己不對或傷到人 但我永遠裝作冷漠而勇敢

能活到現在 是因為大家賣我面子

我想我的功課很快就會來了


4月底我很開心要重操舊業去接簡報

但討論完之後 臭臭並沒有如期生出台詞稿

她很擔心我不開心 但我一想到嬌嬌

我打電話跟臭臭說 

""我真的完全沒有不開心

我覺得這都沒什麼 人生還有許多事需要我們去擔心、去克服

不要因為這種小事就被羈絆了""

這是我第一次深刻感受到"小事與大事"的差別


今晚必須承認 我不開心了3分鐘

但我告訴自己 我應該胸懷世界兼容天下事

如果連這種小事無法包容 那和諧永遠沒有到來的一天

我不覺得我會被瑣事擊倒


嬌嬌說

人生沒有什麼不能掌握

除了這個...

那我又有什麼好擔心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