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菜蔥蔥、小公主、go阿姨還有我去新光挑501的禮物

結果他就說 

今年流行一種短版的"""ㄌㄨㄛˇ  ㄒㄩㄝ"""

心中OS:這是啥???  裸.....靴???

他就說是vicky姐穿的那種""短靴""

我好像忽然感應了一下~

心中OS:是ㄌㄨㄛˇ 靴嗎???

他忽然叫了一聲後緘默3秒說

"其實應該是ㄏㄨㄞˊ靴喔= =+"

此時我應該是笑倒在地之類的吧~


今晚結束好玩好笑好刺激的外景行程 + 好飽好睏腿好酸的夜市行程之後

搭上530要回政大的路上

他說他很想去看音樂劇 我就說獅子王快要來台灣了可以去看

他就說那好像還好 他最想看的小"ㄨㄢˊ"子

心中OS:小丸子有出音樂劇嗎?

他緘默了1秒之後作勢要攻擊我

說什麼是我誘導他說錯之類的~

蔡"ㄨㄢˊ"子你說這樣對嗎???


各位小朋友 一定要記住

1. 是腳ㄏㄨㄞˊ(踝)  不是腳ㄌㄨㄛˇ(裸)喔~

2. 是"小王子"才有演音樂劇  "小丸子"是友藏的孫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