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幸運的 我回到家了^^

我的神奇之旅扎實的畫上了句號!

那天星期五畢業典禮 一切都很匆忙

因為State Fair 所以典禮才剛結束 大家一溜煙就走了

我來不及跟很多人說話 拍照 甚至將卡片親手交給他們

這似乎成了臨別的瑕疵

後來 和Meg到SacState吃了午餐 她讓我確信她真的很可愛又很好笑

當踏出餐廳時 我確信 當我再次回到這裡 已經是很久以後的事了

而且 一定有種物是人非之感 也或許 永遠也不會回來了...

原想殺去outlet做最後的慶祝 但後來在Meg的勸說下很慶幸的放棄了

回家之後稍作收拾 便出發前往舊金山機場

一路上塞車塞塞塞 原本2小時的車程 竟開了近3小時半

雖然Chang最後2天讓我覺得她很吝嗇 反覆計算著成本與現實...

但 能到機場我依然很感謝她

我必須自己一個人再機場待將近6小時 原本想說到免稅商店到處逛逛

但 因為我的行李太重了(光托運行李就已經50公斤了...) 飛機又很晚(凌晨1:30)

所以當我將行李check-in之後 已經很晚了 大部分商店已經關門了

(我付了5元將我的托運行李用類似保鮮膜的東西封起來

我大推這服務 因為當我到中正機場時 有些旅客說他們的鎖都被剪開了

但我的行李卻極安全 而且封不動的出關了^^)

不過 有一件很幸運的事發生了

當我到國泰櫃檯劃位時 航空小姐問我說 我想搭長榮直飛的班機嗎?

起初我下了一大跳 我還問她說 你們不是國泰嗎? 你怎麼這麼問?

她說是因為今晚旅客較多 她想說我只是要到香港轉機

倒不如就直接搭直飛的回台灣 我不但不用補差額 他們還會退我200元

我心想雖然比較快到台灣 但台幣200元並不能打動我的心~

況且我還想去香港機場買迪士尼鑰匙圈啊~

但 她忽然很狐疑的說"美金"加上直飛不是很好嗎?

我幾乎不敢相信 天底下竟有這麼好的事 所以我便說好

她還說她也很喜歡香港機場 還叫我下次再去

所以 我便衝動的拿了100元去買了Meg口中超好吃的太妃巧克力

真是人間美味阿!!!!!!!!!!!!!!!!!

(Meg我想妳要回國應該也會買吧! 因為真的太好吃了!!!)


意外的我星期日清晨4點30分就下飛機了

(長榮空姐 客運 國外旅客 安檢)

我獨自轉乘客運 早上10點多時我已經抵達新營了

原想順到去參加同學會 但我的行李實在要命阿~

(我姊從英國回來 行李疑似因為安檢 所以沒有一起回來

比起這樣 我覺雖然我的行李很重 但還是比較幸運)

回到家裡以後 我吃到了睽違已久的台灣味

這裡的東西一切便宜 而且美味!!!(Meg 我今天還喝了豆漿喔︿︿)

就像Chang說的 沒有一個地方比得上自己家!!!

而我 現在正在這幸福的家!!!!!!!!!!!!!!!


我最近要幫家裡採文旦 我幾乎沒有多餘的時間做自己的事

我知道有人再找我 但再等我一下 等我這陣子忙完


我從黑夜中出發 亦在黑夜中抵達

似乎還有很多事需要補齊...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