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舊金山之旅 我實在有太多太多的心得和建議了!!!

整趟旅程是一波多折 先是臨時改要租車 聽到Meg說她要去找哥哥~

後來Jack的鑰匙所在車內 青年旅館網路訂房把2房1晚 錯訂成1房2晚

要回家時還找不到高速公路 好不容易上高速公路還接錯路線

總之有太多太多的事發生了 待我回台灣我會把它好好紀錄的

這就像一個漫長的故事 一語道不盡 (Evelyn的2星期的假期似乎也是如此)

這次到舊金山2天 時間比上次長了 心情卻截然不同

但 我終於到了傳說中的金門大橋

買到了期待很久的Amercan Eagle^^

(我真的愛上了AE的風格 特別是紙袋的fu !!!!!!!!!)

用很神奇的價格買了Levi's (這應該只有Meg知道 XXD)

Meg也帶大家吃到了此生吃到最好吃的Sandwitch!!!

吃到了漁人碼頭的大螃蟹 第一次到bar 第一次到

也是我第一次住青年旅館 如果只住一晚我還滿推的

因為很便宜 所以也很簡陋 可以不用帶換洗衣物...浴室很怪?

不過昨晚回到家真是令我高興~


經過這次旅行 我發現價值觀不同 做事態度自然大大不同

更深深發現自己依然不夠成熟 不夠獨立 我依然有一段長路要走

我原以為我有足夠的智慧來應付這一切的

但 我彷彿又回到我最不想出現的模式與態度

課堂上我可以理直氣壯的說我喜歡獨立 喜歡友善 更喜歡高EQ

但 我終究失去了耐性 我被XX了...

我好希望一切都沒發生 我好希望我能更有耐心 我好希望我能多替大家想想

沒有誰對誰錯 只有能不能包容 與 有沒有耐性

我真的希望我知道我要的是啥 我在做啥

~包容與耐性~我永遠的痛

(看到Meg在車上那一幕...我嚇呆了 我希望這一幕永遠不要發生)


Homeba和homema說要載我到機場

雖然很貴 但聊勝於無

台灣 我就要來了!!!

(聽說現在太平洋海面很熱鬧是吧...哈~)


星巴克小姐 和鱷魚先生...你們要的CD我已經買了

請你們準備黃金千兩來贖回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