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因為到托福班忽然變很忙

每天都有很多作業要做

我幾乎沒有時間做多餘的事

距離上次網誌時間已經是8天前的事了...

但我真的很想將一切的事都紀錄下來

待我回台灣我再將這幾天補起來吧

(Kim畢業 Meg說大家都瞧不起雲林XD 如何發音

下午班 Jack的假期 Kaplan杯杯 outlet ibt8

Nicholle當chef 嬌嬌的電話 Annie的抱怨 旅行的夥伴)


我明天要到舊金山一趟

因為這是我在這裡的最後一星期

所以 我想來趟旅程 讓自己留下美好的回憶^^

我希望一切都很順利啦!!!

(鱷魚~我會幫你找的 雖然我覺你把這裡當購物網站~)


想想7天後的現在 我應該在加州博覽會

再晚幾個小時 我將出現在舊金山機場

然後...結束為期2個月的旅程

時光飛逝 已經過完7星期了

我幾乎不敢相信我已經在這裡住這麼久了

並不是說我很喜歡住在這裡

甚至這裡對我來說 我有點厭倦了

但當我一想到 很快的暑假已經過超過一半了

剩下的假期不多 總覺有點空虛

我覺來這裡英文一定會進步

但當我每天一起床 想到在這裡我每天幾乎什麼事也不能做

(是說我在家中應該也只會吃和睡啦~)

生活中一切就是英文 但總覺依然有很多事要做

不知為了英文犧牲這麼多是否值得?

畢竟我真的急了!!!

我覺得我還有很多事要做 要學

但 我確實發現了新的目標和理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