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是超級開心的一天!!!

我和Waiting+兔子 竟然真的見面了^^

我們只傳了幾次簡訊 連通話都沒有 就在異鄉見面了!!!

一早我6點整就起床了(這應該是我最早起的一次了)

收拾一下早餐本想吃麥片 但礙於時間不足

所以 2分鐘內便做好草莓夾心土司(這裡的草莓醬吃得到真正的草莓)

一路急走加狂奔 終於到電車站...

沒想到原本要搭的電車....假日停駛!

所以便多等了15分鐘...囧

撘電車30分鐘後我抵達了目的車站

疾行5到10分鐘便來到傳說中的"Greyhound"

生意好的不得了 我要搭8點10分的車 直到8點才買到票

來回各2小時共32元 不過不是總統坐椅(美國不流行這個~)

但這價格在這裡已經算便宜了

而且 售票員不知是沒睡飽 還是沒吃早餐 愛理不理的

看到她我不禁懷念台灣售票員態度真親切

不過後來上車 乘客只坐滿一半 不過令我慶幸的是

有人說灰狗的乘客怪怪的 但其實大家都很正常啦~


10點10分到了舊金山公車終站 還在煩惱Waiting和兔子怎麼還沒出現

忽然間他們就出現了!!!!!

後來 我們用走的從聯合廣場到愚人碼頭

這一路上真是艱辛~舊金山真是陡峭~

一路上Waiting和兔子說話真是超好笑的!!!

我還跟他們說Meg爆笑的事蹟!!!

就這樣一路上有說有笑到達了愚人碼頭

(也看到了傳說中的海德花園)

到愚人碼頭時 已經是1點多了

不過我想吃的麵包濃湯和大螃蟹 都是路邊攤

所以買了就要站著吃~~~

大家剛爬完山腳酸 所以便殺進了"餐廳"

顯然的 代價比外面高!

我點的烤鮭魚其實還滿好吃的

兔子點了像"大餃子"的東西

Waiting點了看不出是pasta的pasta^^

不過最尷尬的是 大家點了一份開胃菜一起吃

我覺得不太友善的服務生卻在餐後才送開胃菜...

我們花了好多時間在等待我們的"開胃菜"

所以當吃完飯也已經3點多了

到處走走逛逛 看到了傳說中的"Boudin"麵包工廠

是一間專門生產"酸麵包"的一間麵包工廠(這麵包真的會酸...)

做麵包的店員還將捏好的造型麵糰(娃娃狀)展示給路過的遊客看

我還拍了螃蟹狀的"超大"酸麵包!

不過話說這裡真是熱鬧 到處都是遊客 到處都要跟遊客搶路!!!

跟Sacramento的悠閒真是差太多了

還真有種大城市的感覺 不過這裡的人穿著都休閒 很多比基尼!

紐約同樣是大城市 卻嚴肅許多


回程撘鐺鐺車 排隊從4點多一直等到5點30分(我還有點緊張 因為我的車是6點)

看了街頭藝人極精采的表演(丟沙包 和火把)!!!

也看了車子迴轉(以上我都有錄影)

就是撘不到車~~~

好不容易撘到了車 車子一路下坡

風很涼 又像雲霄飛車 有種幸福的感覺!!!

我跟Waiting有時我搭車時 都會想說可不可以永遠不要停止

就這樣一直坐在車上也很好 她說她也會有這種感覺

我搭車時我則一直希望 這永遠不要停止

就讓我徜徉在這幸福的時刻...

後來到了站 再等公車 時間顯然趕不上了

所以便放棄了6點的車 繼續逛

當逛完抵達車站時已經7點近30分了

我排隊換票 當輪到我時已經7點30了

我剛開口問說我能撘7點30的車嗎?

售票員再度展現極不友善的一面

先是問說你有替人工作嗎? 你想惹上麻煩嗎?

後來連 你只是陌生人 又不是我親人 都出來了

(我根本沒說我希望她幫我 我真的只是問7點30的車來有位置而已)

被澆了一大桶冷水!!!

不過Waiting和兔子都很好心說要陪我等車

但我最後還是請他們先走 畢竟他們今天已經已經沒我一整天了

(所有今天去的地方 他們都已經去過了!)

當我回到Sacramento時已經是10點40了

我獨自背著背包走在無人的路上

到達車站我必須等20分鐘(因為晚上電車30分鐘才有一班)

在無人且漆黑的車站 我戴起帽子武裝自己

好不容易搭上電車 車上怪人的比率的確比白天高

但我故作冷酷 果然沒人來裝瘋賣傻  XXD

下了車 有人向我要硬幣 說要打電話(無人的電車站總是有怪人)

起先我差點說我有 但我記得很多搶劫都會等到你拿出皮包再搶

當鼓起勇氣說我沒有時 我已經做好隨時大叫和狂奔的準備了

不過他疑惑的說真沒有嗎 便自討沒趣的走了

我真鬆了一口氣!

我本想說我一路都用跑的好了

不過下了車感覺卻沒想像中可怕

不過 我已為最安全的地方(靠近我家)卻令我感到不安

當我快到我家時 我開始狂奔

因為實在太暗 太寂靜了~

那真是我全新的體驗 但我絕不想再體驗一次!!!

當我到家時已經快12點了 這是我最早出門 最晚回家的一天

卻也是最令我感動的一天!!!


今天收到星期六考的pbt分數

我的閱讀達對率只有20到30% 聽力部分趨近於0 那時我幾乎嚇呆了

想說聽力就算了 怎麼連有把握的閱讀都這樣...

Rachel說不要難過 再試試ibt

我的心瞬時間沉進了深深的海底...

我完全不敢相信自己考了一個近乎愚蠢的分數377(滿分677)!!!

忽然間 我發現我的試題應該是編號1 而非5

懷著忐忑的心去問Rachel 她抓起成績單當場撕掉

她說這絕對是她弄錯了!!!她說她也不相信我的分數這麼低

果然 是她弄錯了!!!後來總算還我一個令我喜悅的分數︿︿

後來Jack說 pbt就算你全部答錯 依然有310

所以當他看到377時也嚇到了 因為真的超低

這2天真像洗spa~

不過 結局佳 全局佳!!!

下集預告~Meg喜歡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