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Kaplan舉行BBQ

再度嚐到美國熱狗的美味

這裡的熱狗比台灣的美味超多!!!

台灣的熱狗都會將肉醬磨成粉灌成肉狗

完全吃不出肉的感覺

可是這裡的熱狗會讓你有吃到肉的感覺

而且最棒的不僅有嚼勁 還有肉湯!!!

真是超好吃的!!!


昨天我牽著腳踏車高興的到腳踏車店要修理時...關門了

店員還跟我說"明天"在來

當我今天再度到腳踏車店時

門上寫著不營業...

所以我這幾天的怨念一直都沒有舒解...

因為我這3每天上下學除了搭火車以外的路都要用走的... 每天要2個多小時~怨

而且今天到Kaplan要參加ibt的pretest時

因為沒有預約...不 能 考~~~

我怨念更重了 真不知曬了這麼多太陽是為了什麼~~~

一切真是不確定阿~~~

連原本說要跟我去舊金山的Meg小姐

也說她週六日要去San Jose親戚家...

所以明天就剩我一人+Waiting+兔子?

希望明天的舊金山之旅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