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完午餐準備開始上課

忽然Sally說她明天晚上要回台灣了!!!

(Sally是104的head hunter

她已經在工作了 這趟來學英文的目的是因為

8月底她要在美國唸碩士)

我這才發現她已經哭紅了的雙眼

她說她爸爸骨癌末期 直到昨晚家人才把實情告訴她...

這一切真的很突然

幾天前她還說週末要去瘋狂購物一番

忽然一封簡訊讓她徹夜未眠

讓她從天堂掉進地獄...

下午上課我的心情都一直悶悶的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看到Sally這麼傷心

Sally 我們台灣見!


昨晚其實莫名的有精神

我和Robert Onur聊天聊了2小時

我真的發現我的聽力有稍稍進步了

從前Robert說話時 我通常有很長一段句子是完全聽不懂的

但這2天 我發現我能理解他說話的大意

不過依然還有很多微末細節尚待努力

Onur說下下星期他要換homestay

到時homestay就只剩我1人 我真不知該喜還是該悲

不過他說在轉入托福班前大家都要作ibt pretest

只測聽力和閱讀 滿分各30

2部分似乎至少要拿16分才能轉進去

他說他分別拿22和26!!! (我真不敢相信)

但他說目前轉換成ibt應該只能拿80到90之間

這令我忽然被雷劈到 我在想連他程度這麼好都只能拿這樣...


=========膚淺快報==========

只要有Meg整桌都很歡樂 今天午餐也不例外

今天他再次詢問大家"看壹週刊 蘋果日報真的很膚淺嗎?"

不過她說他真的不常看蘋果日報 因為蘋果日報現在很貴

不過她說當蘋果日報剛發刊時都有送海報

所以便興奮的說"我都有去買耶!!!"(再次洩漏她的膚淺...)

不過後來我說 我曾期待熊貓快來木柵動物園

然後再去跟小朋友擠動物園 XXD

她也說我膚淺...囧

不過 那時讀政大的大家應該很多人其實是很期待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