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真是被Meg打敗了 XXD

Meg是輔大統計資管大二升大三的女生

但 看起來就像國中小孩子一般

她幾乎是我來美國遇到Kimberly之後 見到最爆笑 最有喜感的人了...

她幾乎融合了鍾太太 方幼幼 陳慧怡 3人的喜感!!!!

她說她有時候一激動起來 英文裡會夾雜不知怎麼飆出的""台語""

而且她對牆壁上海報的男生異常喜歡

我說她是花枝 她竟然很高興...

我說她全身就像一則笑話 她依然很高興...

我說她很膚淺 她還很高興得說她就是膚淺...

最令我無力招架的是 她堅稱自己就是Chih-Lin Lin(Taiwan Top Model)~

看到電腦上出現Chih-Lin Lin的照片 她還擺一樣的Pose問我像不像...囧

所以 現在她都逼迫大家要叫她Chih-Lin Lin...囧,too

但每每一想到她要在這裡待6個月

而我很快就能回台灣吃到蛋餅 豆漿 我便覺得我很幸福^^

(我有預感她看到之後會想殺了我>"<)

她是那種很真誠 又很大而化之喜感女子

她總是一直搞笑 我不得不承認最近上課有很多歡樂來自於她

她真的很好笑!!! 我喜歡和這樣的人在一起!!!

不過今天Kimberly(Chih-Lin Wan...是棋靈王嗎?)說

她應該會比我早一星期離開...Sad

她即將啟程前往德州 展開她的冒險之旅

一切順利


聽說鍾太太回來了 不過妳也太奢侈了吧

不過 有2位同學跟我說瑞士是歐洲或世界上最美的國家!!!

妳應該有記得拍很多照吧^^

期待妳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