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日)的神秘之旅其實就是到Lake Tahoe!!!

哪是個很漂亮 又很大的湖 幾乎像海灣

每次看到遼闊的水岸 都有一種心胸為之開闊的感覺^^

水色近岸是淺藍色 遠岸是深藍 漂亮到不行!!!

我們只是看 和在湖邊踩踩水

但 我特地錄了潮水的聲音

我希望能一直回味這美麗的"海"

而且昨天我們一行人要吃午餐時 還意外到"賭場"

那裡是一個很大的觀光區 所以飯店很多 又很大

裡面自然有賭場吸引觀光客....的錢

賭場其實沒有管制 所以遊客都能隨意進出

裡面自然很熱鬧 我特別拍照和錄影存檔^^

不過我沒有花一毛錢~畢竟根本不會贏~



星期六我和Homeba Homema一起去看神鬼奇航2

我其實不太能懂英文說些什麼

不過加上畫面的輔助其實就不難了

整部片其實滿精采的^^

但...我不得不說 電影沒演完實在很過分~

電影看到一半 忽然結束跟你說下集待續

實在~囧

這裡電影院賣的食物簡直像搶劫!!!

各買了1大1小的可樂和爆米花 要價台幣600多...

不過很特別的是 這裡的爆米花會加"奶油"

而且是"液態"的奶油

我覺得加了奶油之後的爆米花 其實風味只有香一點

但你看到他加那麼多油的時候

就能體會為啥美國多胖胖了...


這星期班上共4人(明天應該會有1人新加入)

人數然少 不過我覺得感覺和上星期卻大大不同了

不知怎麼說 不過似乎少了Dasom 便少了進步的動力?

感覺她程度很好 所以看到她我便知道自己哪裡不足

不過現在我還是希望我能換到托福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