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電車上和Evelyn(路人 SacState student 主修化學)聊天

她是一位非常親切的大學生

她說她知道台灣 因為她有同學來自台灣

而且她能說幾句中文 頓時感覺很接近^^

我希望我能多遇到啊~

因為這種人大概一星期才遇到一次

話說 昨天Robert說他們星期六要去看 鬼盜船傳奇航2

我也可以一起去^^


這禮拜的課程是關於食物

所以Susan(老師)昨天帶了新鮮的"黑莓"

這還是我第一次吃到黑莓 看起來有點像桑椹

但滋味沒有桑椹烈

不過 老師說要吃到新鮮的黑莓並不是很容易

而且她說星期四要帶新鮮的梅子來^^

我很喜歡現在這個班級

大概只有4.5個學生

所以我有更多的機會和老師對話 更多的機會發問

感覺真的很棒!!!

但 我希望下星期不要合併上課~

明天下午又要到SacState!

期待明天的收穫^^


隔週二Kaplan都有Coffee Time

Kaplan都會提供免費咖啡讓大家一邊聊天一邊享用

只是這次地點從咖啡店換成了Kaplan

但我依然喜歡大家聚在一起聊異國文化 聊異國生活 這真的很有趣

我嘗試學些韓文 和 日文 但沒有文字真的好難!

最後我希望我趕快收到我的眼鏡~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